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野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不一會兒功夫就到了目的地。

  我乃本組組長,馬上召集所有組員,分配給他們各項任務,“劉心、鄭濤、李勤你們去撿柴,多撿點兒;章媛壘灶,舒琳你力氣大,和我去抬水。”不一會兒,一切準備工作都做好了。我拿出鍋、鏟說:“劉心、鄭濤你們煮飯,我炒菜,章媛點火。”章媛拿起打火機,“啪”的一聲,熊熊大火燃了起來……油熱了,我馬上倒下菜,一會兒煙嗆得我流鼻涕掉淚,只好用手捂住眼睛,留出一絲縫,炒了起來。由於技術不是太好,把菜炒到了外面,把野草炒到了鍋內。“鹽”,“好”,鄭濤說著拿起鹽倒了下去,一不小心倒了半袋。我毛手毛腳地拿起鏟扒去一些鹽。“第一盆菜出鍋了,這可是我第一次炒的菜,本組長能力有限,請大家將就將就吧。”這時,鄭濤喊了“飯好了,飯好了”,我們組第一個把飯燒好了。大家迫不急待地裝飯吃了,雖然是“野草”炒青菜,但是大家還是吃得那麼津津有味,畢竟是自己親手做的勞動果實嘛!“咔嚓,咔嚓”,劉老師拿起相機,把一幕幕拍了下來。

  野炊……難忘的一次野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