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樣一種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人生來就是過着錦衣玉食的生活,而有一種一生都勤勤懇懇,卻只能過平平凡凡的日子,有一種人生來就是過苦日子的。

  我們一家人在暑假時,去了劉伯承紀念館,本還想去看他生活的地方,那裡的工作人員卻早早的下了班,下一次想來,去不知要不要收門票錢,我們在那緊鎖門口瞻望着,突然,身邊來了一個又黑又瘦,穿的也很破爛的一個大叔,一看就知道,是精神有問題的,但爸爸還是去問他關於門票的問題,我爸爸邊問他,他邊答,邊從垃圾桶里找出牛奶瓶,見沒有喝完就接着喝,喝完后,把牛奶瓶放在地上,用又黑有細的腳一踩,“嘭——”被才破了,像一個小孩子,這也更能證明他神經有問題。我們問完后他還是不走,因為天熱,不得不帶水。因為關了門,我們只有在周圍照幾張相做紀念,這是爸爸渴了,拿起飲料喝,於是引起了那個大叔的視線,趕緊跑過來,往爸爸的方向撲過去,爸爸趕緊把飲料喝完,然後給了他,他好像滿足了,拿起瓶子就走了。

  我們逗留了一會兒,還在遺憾着,不過為了不開夜車回去,也只有回去了。在車上看風景是最好的,從車窗往外看,只見剛才那個大叔在一家門前數瓶子,臉上有着太陽般的笑容,但卻還有一絲心酸。

  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做人是沒有層次可言的,這個精彩的世界背後是少不了黑暗的,很多人都說不公平,但卻不知道,那扇門始終開着。

  初一:瑤夢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