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野炊

   星期六,爸爸告訴我一個好消息,說:“秋到到了,趁這個金秋時節,美不勝收的季節里”。爸爸帶你去參加一個大自然俱樂部的活動----野炊。我聽了之後,一跺蹦三尺高,別提多高興了。

   第二天一大早,天色朦朦朧朧,我們出發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顛簸,終於到達了目地的。放眼望去,廣闊的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美麗極了。一起來的還有好多的小夥伴們,我們選好一塊空地,搬來幾塊比較大的石頭,再把他們擺放好,一個爐灶就完工了。這時,爸爸小心小心翼翼地把火升起來,看着那紅彤彤的火苗,我心裡美滋滋地,想:“過一會我就可以品嘗到美味佳肴了!”我和爸爸做的一道拿手菜---炸火腿腸,做得很成功,而且味道也特好。小夥伴們聞到香味都紛紛跑來品嘗,邊吃邊嘖嘖地說:“真好吃了”。吃飽后,小夥伴在草坪上追逐玩耍,我躺在草地上享受着秋天的氣息,一陣秋風吹來,是多麼的舒服,大自然真美呀!

   這次野炊活動,真是其樂無究啊!

兗州市興隆礦學校三年級一班張藝珂

您正在瀏覽: 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