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頭頂的烏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頂的烏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近來不知是怎麼回事,頭頂的烏雲老揮之不去,倒霉的事也一件接一件不斷發生,不知是上帝那老頭子故意和我過不去,讓我“晦氣衝天”,本人很無奈!卻沒辦法改變“命運”的安排,這不又是“倒霉的一天”。

  當清晨的縷縷陽光斜射於窗帘之上,又是繁忙的一天。在簡單的洗漱,整理之後,拿着早餐,邊更媽媽說再見邊開門,“砰”頭上一包腫起,弄得我是“頭昏眼花”,頭上來了個“大滿冠”,最後,終於成功踏出了家門了。呼吸着清鮮空氣,迎來鳥兒的歌唱,一切都是如此“生機勃勃”!當沉入無限的遐想是,本人又光榮的與一位路人相撞,回過神來,只得連忙道歉。

  在路上左看看右看看,小心翼翼的,約走了十分鐘,坐上了我期待已久的公共汽車。十幾分鐘的車程下來,到達了我“親愛”的學校,真是經過九九八十一難啊!

  踏着輕快地腳步,我終於擺脫了“倒霉蛋”的噩運,迎來了燦爛的陽光。或許正如書中所說,當你越抱怨的時候,晦氣就永遠停留在你的聲邊,當你頭腦中不斷猜測着種種“倒霉事”的發生,那麼,你輸了,你輸給了自己,你輸給了自卑。人生的道路有許多坎坷,在暴風雨來臨之際,你會選擇逃避還是勇敢的面對。誰也無法預料,明天所要發生的事,只要你有足夠的信心和充足的勇氣,無論什麼事也難不到你,曾幾何時,有多少成功人世的人生沒有經歷過風雨,但他們從未恐懼,直面挫折,克服困難。而我這小小的“晦氣”又算什麼呢!

  人生的路永無止盡,何時才能走到盡頭,實在很難回答!但我明白,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想要走出一片光明,你就必須懂得付出。

您正在瀏覽: 頭頂的烏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頂的烏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