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雲密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雲密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烏雲密布 標籤:烏雲作文

坐在自家中的窗口上,天都黑了,可為什麼爸媽還沒回來呢?望着樓下往往來來的汽車,偶然看見一輛跟爸的汽車相似的車,我高興地一直興奮,可惜漫長的時間總讓我待不到爸回來的一刻.多少個的晚上,天外即使一顆明亮的星都沒有,但在我空蕩蕩的家裡,裡面全是燈火光明,因為我怕幽靈會出現在黑暗的地方.小時,我就這麼地想,多想你們都能抽點時間來陪我,哪怕只是那麼的一秒,不,只是讓我真實地看你們一眼也好…… 

  每次,你們靜悄悄地回來了,而我卻耐不住了,我太不爭氣了,一個人熟睡去了。可惜,我托着腮,等你們回來,我已等到累了,你們知道嗎?每天都這樣。 

早上,我起床了,許說也不算晚啊,可你們卻走光了,頓時,你們想過我的心情嗎?天外的陽光有多明媚,對我來說,這跟我心目中的寂寞又有啥分別呢?這點你們都心思熟慮了嗎?即使一個孩子生活在一個環境富裕的家庭里,沒有誰陪他玩耍,沒有父母的愛去溫暖,你猜他們都快樂嗎? 

  我終於熬到中午了,盼望着見你們,雖然並不是每天的這段時間能見上一面,但,是這段時間,我感到真正的幸福。你們回來的第一句叫我的乳名,對我的噓寒問暖,我甚至懷疑之前的寂寞是否只是我自己一瞬間的幻想,但這個疑團很快就變泡沫了,因為你們匆匆地一餐飯後,在我臉頰上,輕輕地一吻,時間的飛猛,你們一句話也不再說了。到我揮手喊再見時,你們已消失得去無影了。 

  多少個四季。我又曾因此窩在棉被裡痛哭着,有的只是那麼一兩滴,那是我孤單的悲;有的只是一行行順流的淚,那是我無助的呼救;有的只是綴泣的吶喊,可那是我內心恐懼的害怕…… 

  我只要他們陪,不過現在看來,也罷了。

您正在瀏覽: 烏雲密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雲密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