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雲密布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雲密布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烏雲密布的心 

  我這些天心情好像布滿了烏雲,沒有一絲陽光,有的只是沒有留下的淚,好像心上壓了鉛塊,沉甸甸的;又像只無形的黑爪在掐住我的喉嚨,連氣都喘不過來。 

  ----題記 

  低聲抽泣 

  一個月以來心中的哀憐在學校里迴旋,總是烏雲密布着透不過氣。心中有擔憂有哀愁……雖然今天可以回家,卻感不到一絲的暖意,腳像是一塊鐵,走起路來是那樣的重。 

  同學們的嘲笑,欺辱,發下來的試卷及堆積如山的作業,一張張,一段段的“照片”“影像”快速的在腦子裡閃過,這些煩惱時時折磨着我。回到家裡,找了個僻靜的地方坐了下來,獃獃的仰望着際藍的天空愁眉苦臉,兩行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從我的臉頰旁簌簌地流下來。眼前,耳邊時不時看見,聽見同學們的嘲笑與欺辱。 

  “仙人指路” 

  回想着忽然有一個人慢騰騰地走過來,但卻無聲。趁我不注意,輕輕的拍了拍我那稚嫩的肩膀說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用那大大的眼睛望着媽媽,眼裡還有那點點淚珠。媽媽用她那粗糙的手為我擦去那點點淚花,“媽媽知道,我們家的寶貝家寶貝受苦了!不要想着那麼多,只要想好的方面去想。別人罵你,你就忍忍,這不要緊,只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找個好工作就沒人敢欺負你了。俗話說得好‘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聽到這一句話,猶如魚見水,開始下雨轉晴,由哭臉到笑臉,高興的投入媽媽的懷抱之中。 

  自重那一刻起心中暗暗下定決心,好好學習長大了找個好工作就沒人敢欺負我了,我還要幫助那些被欺負的人不讓他們也像我一樣,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烏雲密布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雲密布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