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反省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省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反省的故事 

  一條魚躺在刀上喘着粗氣,隨着一聲刺啦——魚開始反省。 

  我本來是一條歡快。活潑的小魚,和着父母玩得好好的,可我做了一生最蠢,最不應該的一件事——交錯了朋友。 

  一天,我在水中翻轉着,游着,和父母玩的不亦樂乎,可一隻青蛙跟在我的尾巴後面,大叫:“破黑衣真難看,破黑衣真難看,綠衣裳真好看……”我看看我的外衣,的確是又黑又難看,綠中透着一點黑,確實美艷漂亮。母親回過頭來,多我說:“衣服樸素一點沒關係的。” 

  我點點頭,搖搖尾巴,繼續游着。青蛙又在後面喊:“有尾巴真難看,真不好,瞧瞧我,無尾巴多輕巧。”母親不想讓我學壞,立刻對我說:“別聽他的,他小時候也長着尾巴,他忘本兒!” 

  青蛙似乎追定我了,無時不刻對我說:“不會叫,不會跳,既得不到朋友,又得不到食物,可憐,可憐,真可憐……” 

  我聽后心一陣亂動,心想着: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父母陪伴了,我也該自己去闖闖了,壞信念把我拉入了無盡的深淵,我卻渾然不知,跟着青蛙玩去了。 

  途中,我想跳,跳不高,我想喊,喊不響,我漸漸的對自己失去了信心,青蛙卻拽着我說:“沒事兒,來,加油。”我自言自語道:“我真想也有青蛙這樣美麗的大衣,好想和他互相換一下衣服。”我剛想開口,可不知青蛙耳朵極尖,就對嚷嚷,“不換,不換,要換找別人去。”我剛想回去,青蛙卻撞了我一下,“看那是什麼?”我隨着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 

  我看見一條蚯蚓在水中打着滾兒,此時此刻我又犯了一件錯事——亂吃不明之食。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上去,一口吞下,還沒嘗到是啥滋味就被漁夫拉了上來…… 

  魚被媽媽紅燒了,魚“睡”在了盤中,別端到飯桌上,魚此時也有美麗的外衣。

您正在瀏覽: 反省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省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