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皎潔的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皎潔的月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心情:憂鬱天氣:小雪

  皎潔的月

  今日的夜,暗無星辰,也不見那皎皎的月了。同白天一樣,晚上也是十分地忙碌,為什麼呢?因為活着……

  天空的烏雲層層是黑暗,憂鬱的心更是平靜不下,見不到星辰的夜,孤獨、寂寞。在回來的路上有些什麼?只有几絲路燈微弱的光罷了。

  早上踩着黎明的陽光去了,晚上也有可能踏着清幽的月光,抑或是微弱的路燈光回來。沒什麼可抱怨的,有作為地活過一天罷了,明天又會有些什麼呢?

  如今就要考試了,也無心去眷戀美好的景色。

  有時……也忽視了皎潔的月……

  心境似雲,有聚的濃烈也有散的寡落;心境似水,有動的洶湧也有靜的安祥。每天被鬧鐘吵醒,證明我還活着;衣服越穿越緊證明吃得很好;有陰影陪伴我勞動,說明我在明亮的陽光下。就等同我並不孤獨。每天都走同樣的路,敲同樣的門,干同樣的事,循規蹈矩地將漫長的分分秒秒拉成長長的黑與白。

  有時……會忽視那皎潔的月。

  初一:陽光少年世澤

您正在瀏覽: 皎潔的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皎潔的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