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會有很多事情令人難忘,只有經歷過才會明白其中的滋味。成功了,才明白自己有多了不起。 

  在我幼兒園中班的時候,媽媽就把我送到了小熒星藝校去學習舞蹈,我在那裡辛苦訓練了將近有二年時間,終於等到了畢業演出。這次的演出是在著名的藝海劇院,有電視台現場錄像,所有的觀眾都要買票入場。哇噻!那裡只有專業的演員才能上台,而且這次我又是領舞,我不經心跳不止。 

  那天媽媽陪我早早的到了劇院,沒想到教我們舞蹈的馬老師比我到了還早,我想老師可能比我還緊張吧!過了一會同學們都來了,我們進入了後台。化妝師裝扮好我們后,馬老師要我們等在台口,然後面帶微笑地說:“同學們,不要緊張,放鬆點,會成功的。” 

  台下黑壓壓坐滿了人,我緊張地連大氣也不敢喘,主持人報到我們的時候,我那緊張的心情開始放鬆了一點,可兩腳還是不停地顫抖。我深深地吸了口氣,使自己冷靜下來。當那熟悉的音樂響起時,我立刻進入角色,帶領着大家進入舞台當中翩然起舞…… 。一舞終了,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在謝幕時我不禁在想:我終於成功了,這正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真了不起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