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母親的願望好好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母親的願望好好讀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我想對你說

  母親,是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培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

  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着我的心;母愛像場綿綿細雨,親親拍打着我的臉,滋潤着我的心田。

  媽媽,我想對你說:只要是為了學習。我想換一台電腦的時侯,您立刻為我買了一台電腦。;只要是為了健康,當我想擁有滑冰鞋,您馬上把它買回家;在我生病的時候,您的心就皺縮成一團亂麻,您無數次希望我早日康復,並且,願意讓病痛以十倍的份量移到您的身上,讓我平安無事;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我在也不是淘氣貪玩的女孩了,而是一個已經有思想、有智慧、有主見、有自我保護能力的男孩了,希望您能放心讓我去參加其他的活動,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媽媽,我想對你說:當聽到我上課開小差后,不要大發雷霆,“請”我“吃”一頓“竹筍炒肉”。我偶爾上課說說話,只是想放鬆一下自己,希望您能理解。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知道,你每天非常的辛苦,經常是早出晚歸,您一天都不停歇的幹活,除了每天接送妹妹,還要在家照顧弟弟、做家務。非常忙。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正如遊子吟所日:誰言寸草心,報德三春暉。

  江西鷹潭金屯中學初一:邱露坤

您正在瀏覽: 為母親的願望好好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母親的願望好好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