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秘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也有自己的小秘密,說出來請別笑話我。

  記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看到外婆家有許多小辣椒,那紅紅的小果子掛在枝頭上,真誘人。於是我趁大人不注意,摘下一個紅果子輕輕的咬了一口,頓時,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了出來,我便飛快地跑到外婆家的廚房拿起一杯水,就往嘴裡倒,水越喝越辣,就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媽媽聽到我的哭聲就跑過來問我說:“怎麼啦?”我邊哭邊說,但又不敢說實話,聲音還有點嘶啞。媽媽聽了,以為我感冒了,便拿來感冒藥,雖然我一見這些葯就反胃,但是,我不敢說出實際情況,為了不挨罵,我只好硬着頭皮把葯吃了下去。當然沒什麼效果啦,那時候真的讓我感到心有餘悸。

  直到現在,我還在抱怨自己為什麼那麼沒知識,不懂好吃不好吃,還有、就是不經過大人的同意,不能隨便亂吃東西,更不該說謊。這就是我的小秘密。

  遼寧朝陽朝陽縣七道嶺鄉七道嶺初級中學初一:唐立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