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秘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也有自己的一個小秘密,這個秘密埋藏在我心裡有四個月之久。 

  有一次,我跟姑姑約去鼓浪嶼玩,我想打漂漂亮亮的,就跑到媽媽的房間,走到媽媽的梳妝台前,拿起眉筆、口紅……梳妝打扮起來,我還特意拿了媽媽最心愛的香水,在身上噴了幾下,我聞了聞,突然,貝貝(我的寵物狗)跑了過來,添了一下我的腳 ,我嚇得雙手一松,一聲巨響,香水掉到了地上,我哭了起來,把爸爸驚醒了,爸爸問到:“發生了什麼事?”我一五一十地把真相告訴了爸爸,爸爸微微一笑,答應幫我保密,並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跟姑姑玩后,我把爸爸叫了出來,他陪我來到了中山路,陪我一家店一家店的找,我們走了好幾家店服務員都說沒有這款香水,我失望了,見眼前還有一家香水店,走了進去我問服務員:“阿姨,這了有沒有清淡海豚味的香水?”阿姨連說有,我高興得跳起來,說我要400毫升, 阿姨幫我裝好后,我拿着它着急的回家了。回到家媽媽正好下班回來,我好心虛,差點說漏了嘴,但是這件事直到現在還是沒有讓媽媽發現,好險!好險!我這才領悟到:“莫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