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螞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螞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螞蟻,一隻灰色的小螞蟻,我背上有一個小黑點,所以大家都叫我“點點”,我住在一戶人家的牆上,每天都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天亮了!”一個同伴在喊着,聽到了喊聲,大家便陸陸續續的起床開始“工作”了,剛要走出“門”,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今天輪到我去當“偵察兵”了,我拿起小紅旗就去找食物了,在周圍走了一兩圈后,我驚奇的發現了一隻已經奄奄一息的老鼠,心想,這下可有吃的了!我急忙碰覺,很快,同伴們來了,說:“點點有食物了嗎?”我使勁點點頭說:“有!在這裡!”同伴們抬抬,說點:“點點,不行這食物太大了,得想想辦法才行啊!”我想了想,說:“這樣好不好?你們把它撕成幾大半,然後再分別抬回去。”他們說:“你這個辦法好!”於是,我們大家都不斷用嘴咬,就把老鼠分成了幾半,然後抬了回去,過了一回兒,又有一隻老鼠躺在地上,我剛要去觸覺,它就咬了我一口,後來我就暈倒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我躺在了床上,一隻扎着“蝴蝶結”的小螞蟻說:“嗨,你還好嗎?”我說“還好!”於是,她把我扶起來,我問:“我以後可以叫你小蝴蝶嗎?”她甜美的聲音說:“好呀!”晚上,我們向星星月亮訴說我們的心聲,希望能把夢實現。從那以後,我們倆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啊!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我起了床,發現天空中的彩虹已經掛在天空中了,後來我發現我們的洞穴門口有一大堆食物,我一碰我的觸覺,我的夥伴們都來支援我了,他們今天不知怎麼的,全部的“地力士”都體力不支,我眼睛一轉,就想出了辦法,我找來一根堅硬的骨頭,放在食物下面,一翹,食物就“飛”進我們”的家“,同伴們都誇我聰明,我帶着這份喜悅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早上,我醒來,發現我們的洞穴變小了,變亮了,沒有了小夥伴,沒有了小床,原來,我被關在了一個瓶子里,我使勁的碰碰觸覺,夥伴們來了,他們說:“點點,你別害怕,我們來救你了!”於是,他們把小主人的筆抬起來,把瓶子撞倒,把我救了出去,突然小主人來了,我們趕快跑,在跑的時候我摔倒了,原來小主人在捉我的時候把我的腳弄傷了,站也站不穩,後來,兩個小夥伴把我抬回了“家”。

  這就是我們的螞蟻家族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團結合作的精神,我們會繼續發揚這種精神,一代代的傳下去!

  初一:羅聆元

您正在瀏覽: 我是螞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