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駱駝尋寶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駱駝尋寶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駱駝回來了。駱駝回來了。駱駝尋寶回來了。”隨着動物們的一句句呼喊,駱駝走進了動物群中。 

  “你得到的是什麼寶貝啊?是珍珠還是瑪瑙啊?”貪財的狐狸迫不及待的問着。 

  “一定是件漂亮的外套,要是我穿上了它,一定美麗極了。”金絲猴想象着。 

  “什麼呀,不用說,肯定是一瓶永遠也吃不完的蜂蜜。”黑熊流着口水,美美的說道。 

  伴着動物們的離奇猜想,駱駝拿下籃子。那籃子里不是珍珠瑪瑙,不是美麗外套,不是蜂蜜。籃子里只有七種植物的種子。動物們看到后個個垂頭喪氣,有的瞪了駱駝一眼,在離駱駝最近的地面上吐了口唾沫,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有的站在駱駝面前,沒完沒了的罵駱駝的沒用。此時的駱駝已經累的精疲力盡,等動物們紛紛走後,駱駝躺在那裡睡著了。在夢裡,它再次夢到了那位仙女,仙女告訴它:“把這些種子種下去,只需幾天,這些種子就會生長成樹了。到時候,你的願望就實現了。”突然間,一陣風吹過,駱駝醒了,他突然想到了那個夢,那位仙女說的話。此時駱駝也沒想那麼多,連忙把那些種子種下去。 

  沒想到,5天後,往日的沙漠,真的變成了綠草如茵,繁花似錦的森林。動物們彷彿知道了些什麼,紛紛跑來向駱駝道歉,並把駱駝成為“王”。

您正在瀏覽: 續寫《駱駝尋寶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駱駝尋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