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猜猜她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來真是冤家路窄,上小學的時候我和她在同一個班,到了初中居然又那麼湊巧分到了一個班,還鬼使神差進了同一個寢室。哎,沒辦法,只能順其自然吧!

  她有一個稍微偏大的腦門,一雙眼睛不算水靈,但卻也十分有神。她平時總是嬉皮笑臉,一臉的倔強和固執,但一到課上,就擺出一副軟綿綿的樣子,老師請她回答問題,她總是細聲細氣的,有時臉還會漲得通紅,還像一個大大的紅蘋果,讓人不免覺得有些可愛。但是,一下課,她就恢復了原來的性情,大大咧咧,讓人看了又不免覺得有些潑辣。

  不過,她在我的心中分量很重,因為我知道她對朋友是非常仗義的。就拿那天晚上的事來說吧!還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呼嘯的冬天的夜晚,天黑得有些可怕,寒風不時發出”嗖嗖“的響聲,好像天神拉下了一道陰沉的臉,正準備懲罰一個犯錯誤的小孩。我縮在被窩裡瑟瑟發抖,冷得直打哆嗦,我知道這又將是一個漫長的夜晚了。我期待着陽光的到來。睡眼朦朧中,我忽然捕捉到一個熟悉的影子——是她,只見她抱着一條被子,又慢慢地鋪開來,蓋在了我的身上,她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樣小心,生怕驚動了我。接着,她便踮起腳尖,跑到自己的床鋪邊躺下了。這時,我縮進被窩,不覺淚珠已在我眼眶裡打轉……

  是啊,她平時總是那麼霸道,做事又笨手笨腳的,做錯了事還會強詞奪理一番,但她卻總是在我遇到困難時,第一個站出來幫助我的人,她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奉化市剡溪中學初一:竺星鑫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