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滋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張冰冷的試卷,宣告了我考試的失敗。澀澀的,如同吃了一個檳榔。可在澀后細細品味,似乎有一點點微酸,那是令人落淚的味道,它把你貶得一文不值,令人馬上覺得自己的光環不見了。

  那是一次失敗的考試。在四年級時,隨着考試的時期來到,我們都十分緊張。幾乎所有同學都在緊張複習,可只有我不努力,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玩上面。漸漸的,我的成績開始下跌,在一次模擬考試中,我漫不經心地做完題后便交了卷,結果那次我差點就考不及格了。期末考試終於來了。我考了63分!平時的我最低才80幾分,如此大的降低怎能不使我悲痛欲絕?我回到家后媽媽問我考得如何。我含着淚說出了我的成績。媽媽們臉色馬上由晴轉陰。隨後,我撲在床上大哭起來。事後我慢慢回想,知道了失敗的原因,同時也明白了失敗的滋味。

  失敗是一縷過往的雲煙,可以一瞬間令你迷茫,也可一瞬間蕩然無存。在失敗的滋味中,有一種最令人回味無窮的味道——那就是酸。其中它包含着失敗的因素,也包含着你失敗的惡果,但這惡果,如果你能夠用更好的心態去面對,用跟堅定的信念去實現下一個鎖定的目標,惡果也會嘗到甜。

  初一:gd蘋果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