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讀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特別喜歡聽媽媽給我講故事,比如《賣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書中的故事讓小小年紀的我體會到了悲慘與善良,正義與邪惡,聽到好人有好報,我感到很快樂,聽到悲慘的故事,我會為故事中的主人公感到傷心,通話童話故事開啟了我與書的情緣,讓我知道什麼是美和丑,正義和邪惡,給我開啟人生啟蒙的第一課。 

  剛上三年級的時候我的作文寫的不太好,每當老師在課堂上讀別的同學作文,我很羨慕,擔但心裡也很着急,媽媽對我說你我的知識面窄,應該多看些課外書,看看人家是怎樣寫的,把別人寫得好詞佳句可以引進來給你的作文充充電,聽了媽媽的話,我經常去書店看書,把其中的好詞佳句摘抄下來,慢慢的我的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不少,老師還經常表揚我作文進步快。 

  四年級暑假我迷上了戰爭一類的書,家裡面只要隨手一拿,就可以拿到我的書。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鐵道游擊隊》裡面的第二章《劉洪飛車搞機槍》我可入迷了,心想如果要是在火車高速行駛下,一般人已經被摔下去,被鐵軌碾成肉醬了。可是,劉洪搞到了機槍,氣的日本鬼子小林長官哇哇直叫,看來劉洪這班人真不簡單,這是這時飯好了,媽媽叫了我幾聲,我都沒聽到,因為我已經走火入魔沉浸其中了,媽媽生氣了,這時我才懶洋洋的放下書去吃飯,我說:“急什麼,看書有沒什麼壞處。 ,還能給我補充營養呢。”媽媽也拿我沒辦法。 

  開學后,時間不冗許我在讀那麼多的課外書,我只能抽時間去讀,可是面對以前讀過的書,心裡還是有許多懷念,書是給了我增長知識,領悟真善美,我在書中尋找我自己,完善自己,想讓自己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就從讀書開始吧! 

  我愛讀書,因為它讓我的生活充滿快樂,充滿精彩。就像高爾基爺爺說的一句話: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