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愛讀書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愛讀書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大隊長繆舜同學個子不算高,胖乎乎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大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真像個小學者。

  繆舜特別喜歡看書,是個小書迷。如果他得到一本好書,他會在走路的時候看,躺在被窩裡的時候看,甚至於有一次我去他家玩的時候發現他拿了本書在廁所看。由於繆舜看書時間太長,眼睛過度疲勞,剛到五年級它的眼睛度數已經到四百度了。

  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王府井書店看書,當時離書店開門營業還有十幾分鐘的時間,他就已經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跺着腳說:“怎麼還不開門啊?”不一會,門終於開了,他撒腿就往樓上跑,等我上了樓,發現他的身旁已經放着一大摞挑選好的書了。他低着頭津津有味地看着,有時候看着看着還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他已經完全沉浸在書的內容里了。過了大約一個多小時,我對他說:“怎麼該回家了。”他說:“再看一會吧!”就這樣大約又過了快一個小時,我催他快回家,這時他才無可奈何極不情願地佔了起來。拿着他買的書,像捧着寶貝似的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腦門上有個大包,我問他是怎麼回事?他有點不好意思地回答說:“我昨天走路看書的時候,一不小心撞到電線杆上了。”

  哈哈!他就是個這樣的人———一個愛看書的怪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愛讀書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愛讀書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