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進入中學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中學以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邁進中學的大門,心裡的激動與喜悅令我露出了笑容,但我也深刻地意識到,人生中又一個里程碑似的旅途又要開始了。 

  進入中學以後,我的生理和心理變化了許多。我會暗暗地想,我是不是變漂亮了,甚至會想能不能交男朋友了呢?雖然心理素質更上了一層樓,但學習壓力時常讓我備受煎熬,但也許,這就是中學給予我的“魅力”吧。 

  書本的數量增加了,我很開心,我可以獲得更多的知識。當我翻閱每一本書時,一大堆嶄新而新奇的東西步入我的眼際。看到歷史書,我會想到華夏五千年綿延不絕的歷史。看到生物書,會想到大千世界,會想到自己如何來到這世上,更會想到達爾文的《進化論》是多麼有趣。看到地理書,會想到地球是怎樣形成的,大陸漂移又是怎麼一回事。這許許多多的書,就像是一個個海洋,我在海洋里吮吸着養料。 

  中學時代的學習負擔沉了,語文的要求也比以前加高了,但只要我博覽群書,為我的大腦灌溉更多的養料,它也只是個小小的困難而已;數學的推斷也難了,有時就像是個迷宮,一步走錯,將會困在裡面;英語的句式也更難了,雖然日常會話我已能活學活用,但要學好它並不是很容易,所以我會加倍努力。 

  進入中學以後,我正式擺脫了童年時那種“乖寶寶”似的生活,做事能獨立自主,不會很依賴別人。學習方法也不同了,不像小學抄抄筆記就行,我會去課外尋覓自己所需的“養料”。人際關係上,新朋友也多了許多,讓我感到朋友是人生中的一個不可或缺的“支柱”。 

  中學時期雖然不長,但我要好好把握,為我的人生留下一段美好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進入中學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中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