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許多年過去了,我漸漸地長大了。但無情的歲月在您的臉上留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皺紋。

  媽媽,不知您是否還記得,我那一次和您在一起吃飯時,我猛然抬頭髮現您的頭髮上又多了幾根銀絲,它是那麽地顯眼,我忍不住的波動您的髮絲,眼淚忍不住的流了下來。而您卻很輕鬆的對我說;‘沒事的,人老了多幾根白髮也是真常的。’當您說到這時,我不由的自責,不由得內疚。十幾年過去了,我每次過生日時您總是忙得不亦樂乎,而我卻忽略了在一旁忙碌的您,對不起媽媽。我內疚,我雖知道您的生日,但十幾年過去了,我一直沒給你過,對不起媽媽。

  媽媽,是您給了我一個能遮風擋雨的愛的港灣,是您給了我生命,是你給了我一切。媽媽,如果有來世,我希望還做您的女兒,我不會i再讓您那麼辛苦,我會學會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您。

  甘肅省隴南市文縣丹堡中學初一:王秋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