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了解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解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彎彎的眉毛,一個櫻桃般小嘴,加上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湊成了一個優點與缺點集於一身的我。我叫琳琳,是一個吃任何食物都不會長高的小女孩,爸爸媽媽也很苦惱。想進一步的了解我嗎?往下看吧!

  先說說我的優點吧!我是個小靈通,常幫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一次,我在家中看電視。正在看得津津有味時,外婆回來了,我把外婆剛買回來的菜和魚拿進廚房。放好后,我回到大廳看電視,“咦?怎麼了?”外婆回答:“我房間的門的鎖了!”說完,扛來一個樓一個樓梯,“你可以爬進那個裂縫裡嗎?那裡有個小窗戶,你只要爬進去就可以了。”說完,我就爬上樓梯,啊,頭被卡住了,我使勁掙扎,終於我把頭伸進小窗戶,門也打開了,身上的灰塵早已化為了快樂。

  再說說我的缺點吧!我很健忘!有一次,媽媽叫我買兩包鹽,臨走前給了我兩塊錢,我把兩塊錢放入右口袋,五分鐘后……我到了商店,拿了兩包鹽,“共兩元,小妹妹!”我摸摸左口袋,“咦?怎麼不見了?”我丟下兩包鹽,想離弦之箭般飛快的跑回家,把兩塊錢放入右口袋,“咦?怎麼又有兩塊錢?”原來,我把兩塊錢放在我的右口袋,我以為在右口袋,哎呀只好跑回商店了。這就是我,一個優點與缺點集於一身的我。想和我交個朋友嗎?

  十七中初一:330830564

您正在瀏覽: 了解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