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並不了解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並不了解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出生到現在已有15個春秋了,媽媽,在我印象里和你在一起談心的時刻、彷彿在我腦海里是找不出這一部分回憶的。每每在我做錯事後你總是先批評我,讓我解釋的機會都沒有。一直以來你都不懂我想要什麼,一直以來你都不了解我。

  記得有一段時間,正在播出的《媽媽再愛我一次》很火,或許你也是聽別人提起的吧,回到家你讓我和弟弟在電腦上看這個電影。我承認其中的故事情節很感人,讓人看了會有流淚的衝動。看的過程中弟弟哭了、或許他真的被感動了,媽媽,當時我沒哭。不是我不想哭,也不是我冷血,而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表達我自己的感情。難道從這件事中就能看出我是不孝順的,是冷血動物么?媽媽你真的不了解你的女兒。

  上次月考,我考的很糟糕。考出來的成績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考完之後我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嚎啕大哭,想起你和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的上班為的只是讓我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你們,這些我都懂。回到家后你看着我都成績單,就一直批評我不懂得你們的辛苦,不懂得好好學習。還說我和別的孩子不一樣,臉皮太厚。即使考的太差也不會流一滴淚的。那麼你可曾知道我多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躲在被子里哭?媽媽你真的不了解你的女兒。其實學習並不是那麼簡單呀。

  前幾天頭一直疼,到醫院檢查是鼻竇炎。醫生說要穿刺,當時我都惶恐了。因為好多人都說很疼,甚至有些大人也這麼說。但為了以後可以好,我決定了穿刺。或許麻醉藥對我不起作用吧,穿的時候很疼。但我忍住了,一滴淚都沒流,為的就是不讓你擔心。可你卻說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每每打雷的時候我都會很怕,我怕雷聲。不知道什麼原因,每每打雷時只有爸爸擔心我會被嚇到。可是媽媽你知道我怕打雷嗎?其實我並不是天不怕,地也不怕的冷血人。我也有脆弱的一面。15年來,我一直都在偽裝堅強,也許已經習慣了。

  媽媽,你真的很不了解你的女兒,我其實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山西晉城澤州縣澤州縣巴公鎮中學初一:牛夢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並不了解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並不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