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需要改正這個缺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需要改正這個缺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其它各方面還行,就是有一個最大的缺點——懶。在我家裡的書桌上,你隨處可見我的鋼筆、鉛筆、書、筆記本、尺子等一些物品,害的我寫作業都沒有地方寫。因此,爸爸給我的書桌起了一個外號——垃圾存放站。每到星期天,我都要把自己亂糟糟的書桌認真的收拾一遍。可不過一天就又被我弄亂了,那時的我就想發明一種東西,安裝在我的身上,只要輕輕的轉動發條,幾秒鐘我就把書桌上的東西收拾好了。 

  有一次期中考試,因為我的懶,試卷答完后沒有把鋼筆套子套上,結果不小心把墨水滴到試卷上面了,好似一個“1”字,恰好它又在一道計算題答案的後面,而我在最後又沒有仔細檢查試卷,便被閱卷老師毫不客氣的拿走了三分,試捲髮下來一看使我懊悔不已,回家也沒有少挨爸爸媽媽的教訓。哎,誰讓我這麼懶呢。 

  有的時候在路上走的時候走累了,我就開始想,要發明一種鞋,鞋子的後面安裝一個類似助推器一樣的東西,冒着熊熊火焰,鞋子底下安裝四個輪子,它就可以代替我走路了。而腳底下的盲人道一道一道的溝,就是我行進的軌道,那就太好了,會省去我許多的麻煩。 

  這些美好的幻想終究是一種幻想,在現在是不可能實現的,我還得必須面對現實。為此,在假期里爸爸媽媽便給我制定了嚴格的計劃,幫助我改正“懶”這個缺點,讓我多做家務、早上起床及時疊被子、書桌上只要發現我胡亂擺放東西就要我提醒我該放的東西要放到地方。我也知道勤學苦練才是獲得成就的最好途徑。從現在起我就要努力改正“懶”這個缺點,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的能力,成為一個勤快、懂事、體諒父母、樂於助人,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需要改正這個缺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需要改正這個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