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天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來看看陽光,我來到這個世界,為了成為陽光,我把完美的天使藏在心裡。

  ——題記

  我也是一個殘缺雙翅的天使,在這茫茫天地間苦苦追尋通向天堂的階梯,尋找天使的真、善、美。

  我們每個人都不是一個純潔的人,因為我們生活在庸俗的人間,但我們可以把安琪兒藏在心裡,構築一個天堂,在雲霧繚繞的虛幻中似醒似醉。在夢遊中享受心靈的洗滌,讓一個個天使把純真的美酒帶入腌?的五臟六腑,流入物慾橫流的思想,麻醉自己,在天堂中飛翔。

  一個人徘徊在星空璀璨的夜晚,聽天使在奏響天籟。喚醒心中久違的旋律,伴着陣陣微風傳來——我重複着跟唱那個旋律,卻早已忘記了歌詞了。是啊,這遺失多年的記憶,被禁錮在黑色的鐵箱里,深埋在地底,卻被天使開啟,逃逸的音符,跳動着天籟的節奏。

  黑色的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在南柯一夢中驚醒,或者我還在南柯一夢中沉睡。因為我和莊子一樣,已經不知道是我變作天使,還是天使變作了我。但,只要我有意識,我不會放下陽光——或者夢裡的陽光。這本是陽光,只是照在夢中的我。

  心中的安琪兒,在幽藍的夜空中招手,化作宇宙間的一個星星,藏在某個角落。

  當第一縷陽光照透着昏暗的渾然,星空消失了,太陽出來了,安琪兒卻藏在我的心裡,當有朝一日我成為陽光之後,心中的安琪兒也會消失,因為它已經指引了我踏上天堂。

  我揉揉模糊的睡眼,醒悟着夢的真實和現實的渺茫。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