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圈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圈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圈套 標籤:圈套作文

  “給我五個圈,快”、“我要十個”!

  在一個狹窄而又陰暗的小巷子里,在牆角處圍着一圈兒人,顯得格外的“耀眼”。什麼事呢?噢!原來是有個小販子在那兒擺攤子。一元一個圈,在規定的範圍內拋中哪個就該你的了!

  多簡單啊!

  買了一個圈閉眼一拋,還不着邊兒呢!

  “再來一個”,話音剛落,剛接過手,一甩,沒中。不過終於着邊了,在那公仔的手臂上懸着,心想:就差那丁點兒的運氣罷了!

  摸摸口袋,空了!乍辦呢?明天再來!正所謂:君子報仇十年未晚。更何況是明天。

  今天,我誓要“拋”你個片甲不留。“十個,快,拿來!”,小販子也許被這“豪邁”的氣勢嚇嗆了,手腳不利索了。這次,我吸取了教訓,沒再衝動。

  屏住呼吸,挺直腰背,手握圈子,瞄準目標“發??射”……別灰心,還有“籌碼”在手呢!

  這次使用“漁翁撒網”,五個一起上,“乒乒乓乓”……怎麼一個也沒“捕”到呢?手中只剩下四個了。一個、兩個、三個……還是不中!到了最後一擊了,“置誅死地而後生”,手也抖了。“呀,中了,中了,我真的中了!”小販子拿來時,甭提有多高興啊!

  回到家,爸起疑了,問:“哪來的?”我說我用十幾塊拋的,那時爸被我氣的發暈!他後來問:“你知道這個遊戲叫什麼嗎?”

  “不知道啊!”

  “叫套圈。”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個圈套!”

您正在瀏覽: 圈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圈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