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訪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訪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訪友 

  撐開傘,走出門,就與秋雨撞了個滿懷,雨水溢着豐收和喜悅的味道。初秋,好清爽! 

  不坐車,不邀遊伴,也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懷的高興,走在寬闊的柏油路上,獨自去訪問我的朋友。 

  中心醫院,是我相隔十一年的老朋友。十一年前,我在這裡呱呱墜地,十一年過去了,又有無數的小生命在這裡誕生,他們都是祖國未來的接班人,而中心醫院是他們的出生地,是他們生命降臨的第一場所。多少年以後,中心醫院裡的白衣戰士,一定可以迎來更多的生命!更多的棟樑! 

  走入西湖公園,草坪為我鋪出地毯,大樹為我遮風擋雨。雨像為它們蒙上的紗衣,讓它們更加美麗,更加漂亮。我眯上眼睛,大腦中出現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小鳥站在樹上歌唱,湖水盪起層層的微波,我好像也成了這當中的一員,與同伴們交流,談天。 

  這秋雨籠罩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的與它們打招呼:你好,高高的大廈,你好像一位巨人,站立在許昌市中心。你好,深深淺淺的水窪,你冒着一串串水泡,是想讓我與你一同玩耍嗎?你好,參天的大樹,你長的那樣粗壯。你好,街頭上花花綠綠的雨傘,你們怕別人被雨淋濕,就挺身而出。 

  秋雨,綿綿如同一首悠揚的鋼琴曲。太陽從雲頭裡鑽了出來,放出千絲萬縷的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人們合起了雨傘,小孩子們光着小腳丫,笑嘻嘻的跑來跑去,享受着秋雨的恩賜。 

  我要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了我雨中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您正在瀏覽: 雨中訪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