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感而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而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偶爾翻了一下日曆發現父親的生日就是前兩天,可我卻忘記了。心裡有點內疚,就跟父親說了,父親卻說:“有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忘記了好,忘生,‘旺生’嘛。”聽了父親的話,我心裡酸酸的。 

  已經的我們總是借口說忘記,沒時間來關愛長輩。回頭想一想,我們真的有那麼忙嗎?為什麼忙還能和朋友聚一聚,卻不能陪陪父母呢? 

  我躺在床上卻睡不着。從我有記憶以來到現在,好象我的生日父母卻從來沒有忘記過。記得上學的時候離家裡遠,父母都要打來電話,叮囑要吃碗長壽麵,要吃個雞蛋..... 

  可是,我又給父母過過幾次生日呢?真的是少之又少,回想起來他們嘴上說不要過,不要過,可是心裡卻是甜的。他們知道兒女心裡有他們,關心着他們,便逢人就講,這幸福好象就會延續很久.....可我們給了老人多少這樣的幸福呢?他們真的是不需要你們給他大操大辦撐體面,他們只是希望兒女的心裡能有他們,他們幾心滿意足了,他們給我們這麼多可他們要的卻很少。想到這裡我的眼淚不聽話的流了下來。 

  我以後一定要記得給父母過生日,不要在給自己找任何借口。

您正在瀏覽: 有感而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而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