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媽媽這14年來我讓你操碎了心,我還不聽話,讓您傷心。我的不懂事讓您痛心,我很後悔。您是位好媽媽,您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您愛嘮叨,說我們,現在想起來也有道理, 不聽您的話真是不該。不聽大人言,吃虧在眼前。 

  以前買衣服,我總是吵着要買這件要買那件,不給我買我就哭,您拿我沒有辦法,只好哄我,我仍大哭不止,您沒辦法只好給我買了,這才為止。現在想起來我怎麼那麼磨人,那麼不聽媽媽的話.您是那麼的愛我,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您傷心。 

  您是位農民,知道農民所受的苦,您讓我們好好學習,長大后不要落在農村.受一輩子的罪,因此,天天囑咐我們,為了讓我們吃好喝好,每天不辭勞苦拚命的幹活任勞任怨。 

  您是那麼的偉大,把所有的愛都給我們,您用手背擋住了風雨,留給我們的是手心,給我們溫暖。 

  我決定以後聽您的話,努力學習,不讓您再操心。 

  讓我再來一首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 

  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