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時光匆匆流逝,不經意間我已眼見春夏秋冬轉了12個圈。我開始由過去那個充滿稚氣的小女孩慢慢向成熟邁進,心裡免不了藏了千言萬語,就藉此機會向您一一闡述…… 

  我驀然回首自己的成長足跡,上面有着您點點滴滴的心血。在我面臨茫然和不安時,您是我心中永恆的燈塔;在我承受悲痛和傷楚時,您是我心扉僅有的小窗;在我經歷挫折和困難時,您是我靈魂突現的彩虹……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懷,不是一顆感恩的心報答得了的。學習時,您總是端給我一杯清茶;雨天時,您總是遞給我一把花傘;失意時,您總是送給我一次鼓勵;快樂時,您又總是回給我一個甜美的微笑…… 

  您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個細心,柔化的母親。在此,我想對您提一個微不足道的建議:放開您手中長長的線吧,讓我自己插上翅膀,手持“自由通行證”飛上早已嚮往的藍天,就此成為一個自立、堅強的人,我真心地希望您能對我的要求做一個肯定的答覆。 

  您給了我執着的信念和迎接失敗的勇氣。母親節瀕臨之際,我送您這最凝重、最真摯的禮物:銘記您曾經的教導,遇事多一分思索,少一分盲從;同時多一分行動,少一分幻想…… 

  祝您 

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女兒:周喬楊 

  2006年4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