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給你寫信,我有好多好多的心裡話要對您說,您對我的關懷好像是無時不在無處不在的春風。

  清晨,和陽光一起灑進我的房裡,夜晚,和星星一起伴我入夢。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終生難忘。

  您就像在河裡的清澈的水,我就像那岸上的幼苗。您用您那辛勤的汗水哺育着我,讓我茁壯成長。

  小時候,我對您就像是一種依賴,當和同學們爭論誰的媽媽好時,我都是把您說成那美麗的仙女。

  確實,您就是我生命中的一棵大樹,我是樹下的一朵小花,在您的保護之下,我茁壯成長,我的努力開出世界上最美麗的花。

  每當生活平淡無奇,您對我的愛就變成一首詩,讓我從生活中讀出一點一滴的韻味,每當生活枯燥無比的時候,

  您的愛就是那一陣雨,讓枯燥的日子滋潤起來,每當生活灰暗陰沉,您的愛就是那一片陽光,讓我在煩惱的日子裡明亮,快樂起來。

  在暴雨中把傘遞給我的人是您呀!我親愛的媽媽!

  在我的生病時候,晝夜不停的呵護我,冷了為我加被子的人還是您!我的媽媽!

  在我快樂時和我分享,在我的煩惱時與我分擔的人是您,是您,還是您,我的媽媽!

  您的頭上都有許多的白髮了,皺紋也悄悄的跑上了您的額頭,您依然那樣的愛着我,讓我在寒冷的冬天裡感到溫暖。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在這裡,女兒還是想對您說一聲“謝謝”

  我祝福媽媽:

  永遠年輕,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您的女兒***

  初一:陳倩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