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在節日來臨之時,請讓我對您深情的道一聲:媽媽,您辛苦了!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媽媽,女兒感謝您! 

  媽媽,您和世界上所有的媽媽一樣,呵護着、關心着您的孩子,十四年來是您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您的孩子…… 

  十四年前是您忍受着劇烈的疼痛將我帶到這個世上,而這十四年中又是您給予了我無限的愛!如春天裡的雨露,輕輕的滋潤着我的成長;如夏天裡的涼風,款款的吹拂予我清涼;如秋天裡的果實,盈盈的充溢着我的生活;又如冬天裡的陽光,柔柔的溫暖着我的心靈。 

  媽媽啊,是您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成人;是您用勤勞的雙手養育我們長大;是您用善良的心懷培育我們做人;是您用樸實的語言教導我們做事;是您用柔弱的雙肩支撐着我們的天地。 

  當我還很小時,是您一步步的教我走路,教我說話,教我去分辨善、惡,教我怎樣去做好一個人。人們常說,父母是孩子們的第一個老師,所以,媽媽,我想對您說,你是我這一生中最好的老師! 

  進了小學后,您又告訴我,“知識是最寶貴的財富”,“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的道理。表面上,您不在像兒時一樣寵愛我,而是變的些嚴厲了,您不讓我無限制的遊戲,我取得好成績時,您提醒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而當我不小心考的不理想時,您會幫助我找出弱點,進行鞏固,當我固執時,您也會批評我,甚至有時動起了武,現在我明白了,您是為了我好啊,人們相信母愛的偉大,給了媽媽一個特權:打是疼,罵是愛。媽媽,謝謝您,不知疲倦的教育着我,激勵着我,您這是一股深沉的愛呀! 

  如今我滿載着您對我的期望邁入了初中的大門,放心吧,媽媽,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媽媽,在我美好的記憶里,您不是歌唱家,可您親切的呼喚,卻如歌一樣動聽;您不是詩人,可您美妙的童謠,卻如詩一般浪漫;您不是哲學家,可您諄諄的教導,卻蘊含著最豐富的哲理......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