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你好! 

  媽媽,在這封信的開頭,我要向你道歉,請您原諒我以前的過錯。 

  我不該嫌您做的菜不可口,不該挑食;我不該嫌您愛嘮叨,您那是出於對我的關心;我也不該抱怨您因為我錯一道題就嚴厲地批評我,如果不這樣,我是不會考出好成績的。 

  媽媽,您知道嗎?來到五中,我發現原來這裡的伙食不如您做的好吃;並在我因作業太多而苦惱抱怨時,沒有人在一旁安慰我;在這裡,我幹什麼都笨手笨腳,做事一點頭緒也沒有,因為沒有您的指導,我什麼也干不好。媽媽,我好像什麼事都不會做,媽媽,原來您是那麼重要。 

  媽媽,在五中我也沒有什麼大煩惱,學習上也沒有什麼困難。老師很好,同學也很好,我也很好。但總感覺都不如媽媽好,我又很自責,發現以前傷害您很多次,你因為一些小事批評我,我不服氣,會故意氣您,故意做一些讓您氣得說不出話的事,說一些很過份的話,我當時竟會因為這些而感到得意。我怎麼會那麼傻?我有那麼不懂事么?這些事是我做出來的?我真不敢想念那個人就是我。 

  媽媽,您能原諒您女兒的這些行為嗎? 

  媽媽,我的進步很大的,我的英語不行,但到了這裡提高了很多,我喜歡歷史,學得也可以。原以為生物很枯燥,但它其實挺有趣,語文就更別提了!媽媽,您很滿意吧? 

  我的量化分也很高,作業我都能按時交,完成的也很好,作文、摘抄寫得還不錯,每次都能加分。我很努力的管住了這張愛說話的嘴,唉,有時忍不住講上一兩句,反應過來,後悔得要死,生怕扣分,是不是很可笑呢? 

  媽媽,在這裡,我會很聽話的,我會讓你高興的,遇到不懂的我一定會去問,也會多做練習的。媽媽,少了一個人,一個惹您生氣的人,您是不是很高興呢,在這裡我不會再氣您,不會讓您失望,您不用擔心哦! 

  祝媽媽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菘苒 

  2007年9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