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時候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頑皮的天性、是活躍的時代,自然會留下無窮無盡令人記憶深刻的事,讓我們打開記憶的書籤去回憶小時候的事,去感受那活潑的天性吧!

  那是一個晴朗的夏日,像我這樣一點都耐不住寂寞的調皮的孩子,恨不得一步飛跨到朋友家中找人玩,好不容易來到我的一個朋友家,他居然告訴我,他還有一點作業沒有寫完,叫我等他十分鐘再說。我怕打擾他寫作業,只好站在他家門口等待。靠!這短短的十分鐘對我來說簡直長得像十年那麼久,我無聊的靠在他家牆角邊,把手隨意的擱在一個保護水表的鐵皮箱上,誰知那鐵皮箱常年曆經風吹雨打,已經十分脆弱了,被我就這麼一擱,就掉在地上了,我下意識的去拿起它,準備把它放回去,可拿它的方式造成了一個致命的錯誤,我把手指伸到了那個鐵皮箱的凹口處,也沒仔細看看裡面有什麼?

  突然,我的中指被不明物體蟄了一下,痛的我連忙丟下鐵箱子,“啊”的一聲慘叫。朋友在家中聽見我的慘叫,連忙出來一探究竟,發現我緊握右手中指,連忙問:“怎麼啦?怎麼啦?”看到掉在地上的鐵皮箱,隨手就把他撿起,就在這時,從箱子里飛出幾隻受驚的馬蜂,狠狠的蟄了他的後背一下,這時,我才發現害我的“原凶”居然是馬蜂。

  後來家人為我找到治病“藥方”:人奶、新鮮的絲瓜葉、風油精一一用過,這才緩解我的疼痛,看着傷口,我心裡把馬蜂痛罵千遍、萬遍。後來我看了《科教頻道》的《人與自然》的節目才知道,不是馬蜂傷害了我,而是我打擾了馬蜂,讓它以為我要欺負它,所以它才奮起反擊。因為馬蜂雖小,但是為了?I衛自己的家園,它們能夠視死如歸,直至壯烈犧牲。我不禁敬重它們起來。

  初一:謝宇坤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