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愛恰似一朵流星,時間雖然短暫,卻留下了讓人回憶一生的滋味。有的愛卻充滿時間的挑戰,雖然不象短暫的愛那樣轟轟烈烈,卻也平平淡淡中,透出了一絲愛的訊息,讓人時時刻刻都感受着,感動着。

  前一陣子,我們家養了兩隻貓-------一隻母貓和一隻小貓。

  每次我們都會給兩隻小貓食物,但卻不曾將食物分成兩份。每一次,我看着食物消失,也看着母貓那飢腸轆轆的樣子。那時,我的心裡還想:“這母貓真是的,連自己的孩子都鬥不過!”於是,我將食物分成兩份。我想:“這下可以天下太平了吧。”可是好幾天過去了,貓食總是消失,而母貓還是那副飢餓的樣子。我倒要看個究竟,這小貓有什麼本事卻偷母貓的食物?

  這天,我躲在了門後面,仔細地看着小貓的一舉一動。誰知,小貓只是吃着自己的,而母貓卻將自己的食物叼到了小貓那兒。小貓似乎什麼也不知道,毅然決然的吃完了那兩份食物。我被震撼了,被這隻偉大的母貓震撼了。她默默的奉獻着,卻不讓自己的孩子知道。這種愛似流星般美麗,更勝似流星。

  母貓將自己的食物給了小貓,只有去尋覓老鼠。每次抓到了老鼠,準備回家好好享受時,卻想到了自己的孩子。回到家,沒等她去叫小貓,小貓已經撲上來搶先吃了老鼠。而飢餓的母貓又開始尋覓,每一次的尋覓也代表着每一次的失敗,每一次的飢餓''''''一個寒冬的早晨,母貓由於過於飢餓死在了雪地里。那潔白的毛與聖潔的雪融為一體。她眼中含着淚,嘴邊卻揚起了一絲微笑。她死了,帶着對小貓永恆的愛去了。

  也許,無知的小貓某天抬頭望星星時,有顆星星會對它說:“孩子,多吃點東西,別餓壞了。”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