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我多了一份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我多了一份改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自己以前的照片,再看看鏡中的自己,發現自己真的變了許多,這還是以前那個狂傲的少年嗎?不是,我變了,徹底變了……

  回頭看看那曾經被我做為座右銘而掛在牆上的話:“我就是我,我的個性,我的主張。”我笑了,兩年前,我就是這樣,目中無人,放蕩、狂傲。而現在,我居然也會坐下來,寫幾首小詩了。我變得深沉起來,常會坐在窗前,思索着些什麼……

  人們都說十二歲是一道門坎,門外是純真的少年時代,而門裡就是成熟的青年時期,而我卻正要跨過這道門坎。以前,和爸爸媽媽有什麼矛盾,我都會與父母大吵大鬧。而現在,我卻總是順着父母,心裡總是想看:父母生我養我不容易,他們白天在單位上班辛苦不說,晚上還要為我們忙這忙那,我真不應該氣他們。我每次都是這樣想的。父母也說我變了,變得聽話,孝順了。每次一次聽到父母的讚揚的話,我都笑了。

  是的,我確實變了,單從我的髮型就能看出,原來我總是一頭凌亂的頭髮,而現在卻是整齊的。青春磨去了我狂傲的性格,使我懂得了寬容,我正在改變!

  沒錯,十二歲的天空就是屬於改變的,我們正由幼稚走向成熟,由幻想改為行動。但改變卻不能迷失了自我;現在想來,那句我的座右銘還是有一些道理的。讓我們攜起手來,邁進青春的殿堂,一起開始改變吧!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我多了一份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我多了一份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