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一切都好(六)感受母愛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一切都好(六)感受母愛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傑啊,行啦!”媽媽一邊扶起小傑一邊說道“來,快起來,看我給你買了什麼來了。” 

  小傑一看,是他最愛吃的一隻大燒雞! 

  但小傑沒有流露出非常高興的樣子,按往常的話,小傑在高興地啃起來了。 

  “媽。您先吃吧,我不餓。”小傑看了之後對媽媽說道。 

  “還不餓呢?都兩頓沒吃了,來快吃,吃完了咱回家去。”媽媽應是把燒雞塞到了小傑的嘴裡。 

  吃完后,小傑便出院了。 

  今天景色還是那麼的迷人,偶爾可以聽見小鳥的歡快的叫聲,樹上的枝葉是那麼茂盛,綠綠的那麼舒心,天空也是那麼的藍,沒有一點瑕疵,世界還是那麼美麗,那麼有魅力。但在小傑眼裡依然是灰色的,因為他的眼睛已是灰色的了。 

  到家了,但出乎預料的,家好像變了個樣子,使小傑感到得那麼陌生,卻又在模糊中感到了微微的熟悉。 

  媽媽迎了上來:“好了,小傑。別看了,快回房睡覺吧!” 

  小傑這才看了看錶,發現已經十點了,以前現在應該早就睡了吧!但現在小傑卻一點睡意都沒有,於是對着媽媽說:“媽,你先去睡吧!我不困。” 

  真在這時,家中忽然停電了! 

  媽媽第一個反應過來,說道:“小傑,你別動,我出去看看。” 

  還沒等小傑說話,媽媽已跑了出去,不一會兒媽媽便會來了。剛回來便說道:“唉!全村都停電了,好像是電線斷了。” 

  “哦。”小傑應和道。 

  但等了好一會兒還沒來電,兩人都覺得無事可幹了,於是媽媽引起了第一個話題。 

  “小傑啊,你平時喜歡幹什麼啊?” 

  “恩……”小傑平時除了學習就沒有什麼事可幹了,所以小傑就仔細想着“恩……看《我的丑娘》”(正在熱播的電視劇) 

  媽媽恰好也正在看這部電視劇呢!竟然這麼巧合!於是媽媽開始與小傑討論起來了。 

  “哦,《我的丑娘》啊!我也在看……” 

  但一開始小傑還是沒有以往那麼親熱。媽媽問一句,小傑打一句。 

  但這個話題談完了,有說下一個話題。 

  這樣非常有趣的說著,也隨着時間延續,小傑的內心深處不知怎麼的就感覺到了一絲溫暖,就像平時與奶奶說話時感覺到得暖意,甚至更加的溫暖。 

  在這種和諧的氣氛中不知不覺2個小時過去了。 

  “小傑啊,快去睡覺吧!咱們明天再聊吧!” 

  “好啊!晚安!”小傑露出了自從奶奶去世極其罕見——不,應該是從來沒有過的笑容。笑得那麼的天,嘴唇真好形成了標準的弧線,牙齒亮亮地閃了出來,小傑好像已經快要爬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夢中一切都好(六)感受母愛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一切都好(六)感受母愛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