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而我卻不由得打哆嗦。因為“吹面有寒楊柳風”啊!“Snow,等我。”剛我掛完電話,我就急匆匆的下樓了。

  Fish給我當頭一棒“冉冉,7門考試我要超不過你,就撞牆。”snow在一旁竊笑。“3門我肯定超不過你,7門就不一定了!”“好,我跟你比。”我的目光中夾雜着不一般的銳利。沒有什麼原因,我的心卻在下雨,雨很大,傘遮不住。從沒有人說要超過我,除過土申、水告以外。這算是一種嫉妒嗎?這種嫉妒讓我很難受。不加把勁可不行了!要靈活的學習啊!本來我第一次月考能是全班第三,完全因為語文的原因。不是我驕傲,原來在六二,自己的語文跟土申不相上下啊!好,努力前進!

  正在批卷子的人韋老師突然站起身,我們便奔向操場。來到文刀旁邊,有十幾個人在相望着,其中還有茵茵。“孔明燈點着了”,隨着燃燒的程度,燈內空氣的加熱,孔明燈張開它的翅膀,自由飛翔在漆黑一片的天空中。“這可以許願哦”,茵茵大叫。

  “你手上不是還有兩個嗎?”口天問心台。“這是給茵茵過生日用的。”心台瞥了口天一眼。茵茵的生日,在下周六,它閃電般的從我的腦海里劃過。我們以前都是知心朋友,如今大家都變了,又該怎樣呢?在暑假我多次勸茵茵不要跟初中人來往,可是她執拗的說只是想多交些朋友。我無可奈何,就連我小學很要好的朋友Zz也口出髒話,成天跟初中人在一起,我們最後一次打招呼竟是在我的生日那天。

  悲痛,一時湧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