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還沒上早讀,老師也不在教室。所以亂鬨哄的一片。聽見有幾個女生在一邊喊我的名字,問我今天要上什麼的早讀。我抬抬眼。很模糊地搖了搖頭,於是女生們便有繼續紮成一堆。討論着昨晚的電視劇。也不時有爭議的聲音。但很快又平息下去。 

  門外趙老師忽然探進頭,說一聲“李翼你帶語文早讀。”於是同學們立刻做好,各做各事。但趙老師似乎注意力不在這裡。他沒有說我們幾句“怎麼這樣亂。”“做好了。”趙老師在下一秒把教室門關上。把頭朝向外邊。隱約看見,那是一個女生。大概是萬露璐。我記得她今天早上穿的就是那麼一身紅衣服。 

  “好了上早讀!大家安靜。”李翼左手拿着語文書,右手不停地拍着多媒體講台。清脆的響聲。然後我這才意識到把書拿反了。同桌拍拍我,“想什麼呢!” 

  “沒什麼。”我平淡地說。然後她便自討沒趣的彎下腰撿剛才碰掉的橡皮。 

  要是真沒什麼就好了。 

  很出乎意料。只能這麼說。早讀還沒上到一半時,露璐就進來了。微笑着。後面跟着的趙老師拿着教科書走進來。讓李翼回座位。然後他一個一個地讀名字,公布新座位的順序。如果沒有前文。我會認為這是很枯燥無聊而平凡的又一天早讀。但有了後文。該說什麼呢?本人頭腦很簡單但四肢卻不發達。 

  下第一節課時,是萬露璐先找的我。她給我解釋了很多,前因後果,都一明二白。我想我終於可以舒氣了。事情說起來的話,倒像個鬧劇。 

  首先是因為露璐的作業在返校的前一天都落在她姥姥家了。結果第那天返校回來,露璐給爸爸在外出車的爸爸說了這一點。(露璐爸爸是出租車司機)露璐爸爸自然愛女至極,立刻開車趕往位於市中心的姥姥家。但中途由於堵車等事情一直到晚上八點時才回到家。而露璐爸爸一向是在下午六點時準時回家的,然後再和另一個同小區的叔叔交換着開。所以這麼晚回家還是第一次。於是很難得的一次吵架…… 

  “你不早說,嚇死我了!”心情突然一下子很輕鬆。 

  “什麼呀,做事一向講究起因經過結果。我要是早點說不就沒有結果了么?”她繼續哈哈地笑。 

  “笑什麼?抽風呢!”但我也掩飾不住的翹起嘴角。 

  “抽什麼風?哪有風供我抽?哈哈……” 

  確實應該好好笑笑了。 

  那麼,新學期就這樣開始了? 

  四夜di話:已經寫到第十一回了,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以前的那些。另外多提建議啦!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