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長河中,不免有些愉悅的篇章,那些快樂和欣慰的音符,是表弟帶給我的。

  我的表弟,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和所有孩子一樣,他愛玩,愛笑,愛捉弄人,但在我的眼中,他永遠是一個墜落人間的大使,能撫平我所有的創傷。

  記憶的調調延長。

  我的表弟,他很誠實。他雖然在慢慢長大。但他依舊誠實,不會因為成長而戴上虛偽的面具。年幼的他還不懂得怎樣面對生活,他只是期望以後扮演一個正義的角色,只是這樣罷了,他會在我做錯事時,“毫不猶豫”地把我的錯事抖出來,即使我用糖果收買了他。

  我說,你這個冷血動物,我你姐,你害我啊!

  “沒有啊,這樣是在幫你。”他嬉皮笑臉地說。也許,他真的是在幫我,因為心中記憶的葉片上滿是我“改邪歸正”的笑臉。

  我的表弟,他勇敢。他會幫家人趕走昆蟲,因為他的善良,他還會在遊戲拼殺中衝著最前面,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害怕衝著前方的戰士不是好戰士!

  我的表弟,他可愛。他會在全家人傷心之際忙不迭擠出個笑話,“拉”直所有人臉上的眉頭,我們都說他不會找準時機,真不懂事,其實他是不懂事的懂事,真正的懂事。所以,有他在的地方都被渲染上了瑰麗的色彩,是一幅幅卡通的畫面。

  我的表弟,他善良。他會偷偷地把攢了好久的零用錢捐獻給災區,捎上他最誠摯的祝福。

  我的表弟,他很想很想長大,他不知道,成長的傷是多麼痛呢!成長要付出太多太多的艱辛,但成長又是美麗的一頁,誰不期待呢?

  我的表弟,他在成長,在蛻變,保留着他的優秀品質,慢慢成長,慢慢體會成長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