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舞林大會上,有一奇俠。 說他奇怪,一點也不奇怪。她,麻麻辣辣,不講理、瘋瘋癲癲。《可牛了呢》。

  我這個表妹可以說無人能比,先說幾個方面吧 

  1.瘋癲 

  一天不知從哪裡學的‘‘歪瓜劣棗牌子武功’’,總想當奇俠,一天從東到西,從南到北,跑來跑去。 

  2.喜吃 

  可以這麼說,表妹吃東西連吃帶糟蹋。如,中午時,我們有時不愛吃飯或飯菜不可口啦。我們就拿出自己的零花錢,5角的阿爾卑斯了,一元的小小酥了。3元1桶的可比克了。反正一大袋吃的。回來的時候,我們幸福的笑着。一進屋子,我們開袋子,關上房門,‘‘嘩啦’’一下子。吃的放在地下,打開。吃一會兒,糟蹋一會兒……。‘‘隔’’。吃飽了。媽媽來了罵了我們一通。結果。收拾殘局。 

  3。不講理 

  不講理,蠻不講理。 

  有一天,我要看電視,正看得起勁。突然,“叭”的一聲,壞表妹把插銷拔了。 

  我忍住火氣,好好的說。《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臉色怎樣》。“好寶,給姐姐。”《那時她才四歲》。她說“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一連好幾個不。 

  我實在忍不住了,大吼一聲“快點。”《那聲音,估計獅子都要讓我三分兒罷了。》她不吃這一套。我用手打她。她哭了。我當時也後悔。我把她抱起來了,拿塊好吃的給她。她還哭。我又晃悠她。不一會兒,她睡著了。我又鋪好被子。扶她睡下。打來一盆熱水。擰乾毛巾,擦乾淚跡 。 

  如今我的表妹也8歲了。我們常常回憶劣跡。經常哈哈大笑。我常常對她說“表妹,牛。姐頂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