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男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男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男生,一個令人為之一振的字眼。男生,你是這世界上最堅強的人,是無堅不摧、百折不撓的人。

  男生是堅強的。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經歷多少坎坷,你都不會低頭說“我認命了”,而是抖一抖身上的塵土,擦一擦額角的汗水,昂首說“再來一次”。風吹不倒,雨打不爛,這就是男生。

  男生是勇敢的,你無所畏懼,什麼飛禽猛獸、妖魔鬼怪,在你面前,都不過是一些無聊的小丑。在你的字典里根本查不到“害怕”兩字,這就是男生。

  男生是自尊的。即使沒人喝彩,你也會為自己捧場、為自己驕傲。你從不低頭乞求別人,從不認為自己是無能的,你心中總有一個聲音在呼喊:“我是男生!”傲視萬物,豪情萬丈,這就是男生。

  不過——

  男生有時也虛榮。你會默默忍受一切苦痛,即使壓力重重,也死死撐着,絕不會輕易讓人看到你脆弱的一面。其實,即使不成功,別人也一樣敬佩你啊!

  男生有時也貪婪。總是得到了星星,又想月亮;得到了月亮,又想太陽。世界太大,永遠都不可能完全擁有。只有懂得滿足,才能真正擁有所得到的東西。

  男生有時太固執。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總是認為自己無所不能,這樣很容易陷入與世隔絕的自我世界。如果一味沉迷於自我,那麼,光有你的世界不是太乏味了嗎,男生們?想一想吧!

  男生就是這樣堅強、勇敢、自尊,但有時也虛榮、貪婪、固執,這就是男生。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男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