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中學老師

  在我剛邁進中學的校門時,就聽說我們的語文李老師是一位優秀的教師同時又是一位校領導。我感到十分榮幸。我懷着幾分激動的心情,默默的在心中想象這位優秀教師的形象。

  她高高的個子,留着一頭長長的捲髮,走起路來既美麗又瀟洒,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着自信。眉間有一顆美麗的痣,讓人記憶猶新。李老師讓我感到非常可親可敬。

  李老師的字不但寫得很漂亮而且講課也是一流的。記得前幾天老師講《世說新語》(詠雪)時,她先給我們讀了一遍,讀得非常流利。然後講作者簡介,通假字,翻譯……我們覺得老師講得很細緻,每個重點我們都懂了才講下一個。我很喜歡李老師上的語文課,因為它可以讓我覺得其實語文並不枯燥,而且很有趣,是在快樂中學習知識。老師講課時也很幽默不死板。

  您是領航的海燕,引領我們到達目的地。您時刻保持着高度警戒,以防我們的航向錯誤,如嚴父般糾正我們的放縱隨意,如慈母般呵護我們的每次摔倒。因為有了您的領航,我們無所畏懼地遨遊無邊的海洋,飛越入雲的高山。

  您是不滅的火種,點燃學子心中的理想,點燃學子心中的希望。它給了學子生活的樂觀,學習的積極。如果沒有它,我們將在黑暗中摸索,在無知中前行,我們將步履難艱。

  馬上就是教師節了,在這裡我向所有的老師們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初一:lovekrystal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