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二——趙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二——趙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二——趙老師  

  上次說了我們的數學老師,這回該和大家說說我們的語文老師了,誒,上了第一節語文課,我才真正理解“嘮叨”這個詞了。我們的語文趙老師是一個普通話不標準+超嘮叨的老教師。

      第一次上語文課,老師先讓我們讀了課文,然後開始為我們解釋每句話的意思,而且每句最起碼重複4遍,普通話也極為不標準,明明是“一本散發著油墨香氣的課本……”可她卻讀成了“一本sài發著油墨香氣的書……”我們班同學聽了都捂住嘴偷偷地笑。可趙老師竟然沒發覺,依然我行我素,仍在滔滔不絕,繪聲繪色地講着她的課。  

  一次上課,老師點名讓葉軍起來回答問題,竟然把“葉軍”讀成了“月經”,我們都哄堂大笑。  

  還有一次,趙老師竟把我的中學死黨“陸夢雅”的名字讀成“陸夢鴨”,這次,同學們可更是笑得前仰後合,弄得陸夢雅尷尬極了。  

  有一次我們都拿出語文書等老師布置作業。哎,布置作業就爽快地布置了嘛,可老師卻講了許多“廢話”:“同學們做作業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要獨立完成,不能抄襲,否則你抄襲慣了,到了考試時你就會考不出來的,所以一定要認真做作業,獨立完成……”這些廢話竟然花去了7分鐘,加上布置作業竟用了整整10分鐘的時間。我同桌看了看手錶,開玩笑說:“呵呵,這趙老師,竟把布置作業當成了演講了。”

  瞧吧,這就是我們嘮嘮叨叨,普通話超級不標準的的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二——趙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二——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