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寧海水上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寧海水上樂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寧海水上樂園 

  “噢,到了,到了!”我迫不及待地下車,來到寧海水上樂園售票處。 

  買好票,我和好朋友———月月一起換好衣服,來到兒童池玩滑滑梯。我踏上樓梯,來到一個螺旋滑梯前坐下,突然,身後一股水向我衝來,我不由自主地向下滑,滑到滑梯最底下,摔了個四腳朝天!還好有水托着我,沒摔疼。月月來到滑梯前,正巧上面“倒下來一桶水”,把月月淋成了“落湯雞”! 

  “現在衝浪池開始衝浪了,在衝浪池的遊客們要注意安全!”廣播里傳來了工作人員的提醒。媽媽帶着我們也加入衝浪的行列。只見一個大浪向我撲來,我馬上背對浪,巨浪以排山倒海的氣勢把我衝到岸邊,太刺激了!媽媽和月月也被衝到了岸邊。 

  我們又去玩滑梯,滑梯真高,象一條彩虹掛在半空中。“太高了,我們還是別去玩了。”月月害怕地說。“不玩,那你們不是白來了嗎?”我看到好多小朋友笑着往上沖,於是拉起月月的手說:“走,他們不怕高,我們也不怕!”“你敢往下划嗎?”媽媽問我。“當然敢了!”我壯了壯膽,坐在滑梯上,帶好游泳鏡,躺好,雙手在胸前交叉……做好了準備。媽媽發口令:預備,開始!媽媽輕輕地推了我一下,我便一用力下去了,第一個坡度還好,不陡,到了第二個超斜坡,我忍不住失聲大叫,不過,一會兒就到平坦處了。真是太驚險,太刺激了! “媽媽,我跟你一起滑,怎麼樣?”“不,我才不跟你一起滑呢!”媽媽探頭看了看滑梯,膽戰心驚說。“阿姨,我來看看你的膽!”月月說,“你的膽只有一顆黃豆般大小呢!”我們被月月逗得哈哈大笑。 

  夜幕降臨,我們才依依不捨得回家了! 

  證號:900212

您正在瀏覽: 游寧海水上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寧海水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