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靈鼠小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鼠小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弟屬鼠,不知何時,便自封為“精靈鼠小弟”,聽說這還是簡稱,全名曰:“天下無敵鹹蛋專業威力無比氣震四方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精靈鼠小弟”。

  “準是這小子乾的!”望着寫字檯上剛買的自動鉛筆被“五馬分屍”,我恨的咬牙切齒。前幾天,他還對我的自行車進行了一次“慘無人道”的改裝,弄的車一騎起來,除了鈴鐺不響,其他地方都響。老弟別的本事沒有,搗亂的技巧卻學了一身,只要是他感覺稀奇的東西,就在最少時間內讓它們體無完膚。

  吃晚飯時,我對弟弟說明天與同學約好去游泳,他用忌妒的眼神看着我,眨了眨眼說:“你看,天上一個星星都沒有,明天准下雨,還想去游泳,真實痴人說夢!”我向窗外一看果然如此。吃晚飯,弟弟邊唱:“明天要下雨,哥哥不能去游泳,啦啦啦”邊離開飯桌,我瞥了他一眼,來到涼台,突然發現遠處天空烏雲滾滾,難道明天真的要下雨?正巧弟弟走過來,我生氣的數落起他:“都是你咒的,明天去不成了,你滿意了吧!”

  晚上,睡不着,還在想明天游泳的事。正在輾轉之即,突然靈機一動,想起《多啦A夢》中講到,只要把願望系在竹竿上請求月亮女神,心愿就能達成,我心想,反正沒什麼辦法,又挺有趣,不如去試試,於是,我把寫好的心愿系在竹竿上來到涼台,突然意外地發現了另一隻竹竿,上面歪歪扭扭的寫着幾個字:明天別下雨,哥哥要游泳!

  再抬起頭望望天,夜幕已繁星點點!

您正在瀏覽: 精靈鼠小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鼠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