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自己點一盞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點一盞燈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燈可以照亮黑暗,可以照亮你前進的旅途,把你從恐懼中拉出來。這樣我們的生活便不在寂寞,我們的學習便不在枯燥。《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主人公百折不撓,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深深的銘刻在我的心中。他那種對光明的嚮往,讓我時不時的感到非常的懺悔。人家是渴望光明,而我是浪費光明。無濟於事的我深深的沉迷在電視里,而別的人正在燈下溫習着功課。當我終於明白的時候,感到無地自容。是燈讓我悔改了我之前的過錯,是燈把我的過錯抹擦而去。燈就是我的恩人,是他指引我前進的道路。

  給自己一盞燈,也就是給自己定下一份目標,給自己留下一份真切現現實的希望。你成功了也好,失敗了也好。在這盞燈的面前,你只會對人生的燦爛更加的嚮往。你也不會感到人生的無奈,這些無奈與痛苦就是道路兩邊的花朵,它們也會為你的生命奉上一片色彩。

  在你寂寞的時侯,燈就會出來陪伴你,會使你感到溫馨。在你學習時她就會放出她那無盡的光芒,照亮你那工整的字跡,誇獎着你、鼓勵着你。夢想,就是我們的那一盞燈!點燃夢想之燈,我們便有了前行的方向和勇氣。再大的風,再大的雨,我們都能迎着風雨前行。其實我也知道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中,會丟失很多的東西,但是我始終緊緊的把夢想抱在我的懷裡,貼在我的心坎。有了它我便不再孤獨,不再寂寞,不再彷徨。夢想是浩瀚海洋中的一座燈塔,指明着人生方向!夢想是茫茫沙漠中的一片綠洲,給你生的希望,不放棄的勇氣。

  我的未來不是夢,想想:燈會陪伴你到老,她彷彿就像你的情人,勸告你的作為。一路都有她的鼓勵,只要再加上你的努力,那麼你的人生就會十分的美好。我很小的時候看到流星,就會許願,但到了我長大了,我才明白不是對着流星許願就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只能靠自己的努力,終究才會能為自己的人生畫作一個完美的句號。但如果現在不努力,那就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結果。只有奮鬥,只有拼搏,夢想之燈才會亮出絢麗的色彩,不僅可以照亮自己,也可以溫暖他人。

  人生的路,因為有了這盞燈便不在黑暗;生活,因有了這盞燈而不再單調;內心,會因有了這盞燈而不再害怕;再黑,再遠,再難走的路我們都不會膽怯了!我們的青春會因夢想而更加精彩,給自己點亮那盞夢想之燈吧!讓我們於你心中那盞璀璨的燈一起努力前進吧!

  吉林大學附屬中學初一九班 袁佳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點一盞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點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