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羽毛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比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和我們幾個好朋友去打羽毛球,最後是以3:2獲勝。我就舉其中的一局講講吧!

  在前幾局,我們比得不相上下,我們隊暫時處於弱勢。但是,我們並不氣餒,而是把這個轉換為動力,我想: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所以,我先給隊員們壯壯士氣,然後又告訴他們我的戰略和方法,就準備最後一局的比賽了。

  那是的5局,比分是2:2的時候,我們都拼盡全力。一次又一次的扣殺,而他們卻一次又一次的打死角,讓我們束手無策。就在這時,我又有了不必要的失誤,更是雪上加霜。比分已經是18:20了。我們認真了起來,小心謹慎的接着每一球。不一會兒就21:20了。沒有想到,他們又一次的打死角,我奮力相救,終於成功的救了回來。但是,他們趁我沒站好,又來了一個超級扣殺,比分再一次的追平。這是,我們已經是汗流夾背了,但是我們沒有鬆懈,繼續認真打球。我發了一個平高球,正好打到他們三個人的中間,他們居然沒有一個人去接球,而且還起了內訌。我就趁這個機會,又來了一個扣殺,當他們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晚了!最後一局我們就以23:21獲勝了。

  雖然今天勝利了,但是我還是不滿足,越來越覺得自己退步了……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