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孤雁 標籤:孤雁作文

天空傳來一聲哀鳴,原來是只離了群的孤雁,它在混濁昏黑的天空中掙扎盤旋着,不時發出一聲聲哀鳴。“它此時心靈一定很脆弱,它可能想找個地方撫平自己心靈的傷。”我想。

  我的心也隨着一聲聲孤雁的哀鳴地往下墜,我發瘋似的大吼:“為什麼?為什麼父母不能夠理解我?為什麼?”我抱着一棵樹痛哭起來。所有的記憶都緩緩飄過……

  以前,由於不懂事老愛說謊,為這,父母也沒少批評我。上了六年級我改了這個壞毛病,再也沒有說過謊。但父母還是不信任我,不理解我。有時做了什麼事,父母不知情就批評我。我想解釋,可父母從來都不給我解釋的機會。剛開始,我還會儘力去解釋,但日子久了我也就不解釋了,受了委屈就憋在心裡,這使得我的性格發生了變化。

  我由以前那個活潑開朗、很陽光的女孩變成了現在的我———內向、憂鬱、沒有活力又很自卑。

  上了初二,學習上的壓力,父母的不信任和不理解,弟弟的冷言譏諷,終於讓我爆發了。一次和弟弟吵了架后,我發泄出了我心中積壓的委屈。我用手狠狠地打着牆壁,牆上印上了我的血,看着血肆意地流下,我並沒有感到痛。因為肉體上的痛遠遠比不上心靈的傷痛。

  從那以後,我變得叛逆,變得像個地雷,不讓別人碰我。我將自己碎了的心很小心地拼在一起,很小心地保護着。父母批評我,我就頂撞;弟弟譏諷我,我就打他。他們說我變了,變得不可理喻,我殘忍地笑着說:“隨便怎麼說。”他們永遠也不會理解我,永遠也不懂我心中的傷痛。

  我也想試着改變自己,但三年的“磨鍊”讓我再也無法回到以前。於是,我學會了虛偽,用大聲瘋狂的笑來拚命掩飾自己內心的脆弱、憂傷。無論在任何地方,無論在任何人面前都會笑得很“開心”。但從來就沒有人能真正懂我的內心。

  我永遠都是一隻在混濁昏暗的天空中掙扎盤旋的孤雁,是只永遠不被人懂的孤雁,是只找不到歸宿的孤雁。

您正在瀏覽: 孤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