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觸動心弦的一次家長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弦的一次家長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流逝一眨眼到了家長會的日子,在家長會的前一天老師做好了準備要開莊重的家長會。可是,在一旁的我默默的想着爸爸對我說過的話……

  音樂響起,我才發現家長會要到了,急忙忙的下樓去給爸爸打電話;我撥通了電話,電話那邊響起:嘟……嘟……“咦?怎麼沒人接啊?”我的話音剛落,電話那頭一陣有力而沉重的聲音打在了我的耳朵上,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麗丹,是你嗎?”“噢~是我,爸你下午12點到學校,別忘了啊!”“知道了,沒什麼事情我就掛了。”“嗯,好吧!”嘟……嘟……我走出了話吧,回到了教室,坐了下來……

  “七(二)班家長座談會現在開始!”一聲響亮的聲音叫醒了我,我才知道爸爸早已坐在我的身旁。我看着爸爸不經地留下了眼淚;“現在請我們的班主任發言!”老師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朵,我知道老師要宣布獲獎的名單,我為此感到羞澀,我本不想讓爸爸來的,因為我考的實在是太少,不想讓父親和我一樣丟臉,沒有想到父親並沒有同意而是堅持要來,父親來是我做錯的一件事,因為我在會上什麼都沒有得到,僅僅得道一個本和一張明日之星的獎狀;我看到父親很無奈的表情我就知道父親覺得很丟人。我也明白父親的想法,因為當我看到別人的一張張獎狀入手的時候,可我卻空手等待;在我們的宣誓中,我看見父親的鬢角都已經白了,我看見父親的額頭上的皺紋越來越多,我的心像是被針狠狠扎了一下,我看見父親為我發愁為我擔心的神情,我哭了,我的心像是被一塊大石頭重重的撞了一樣,特別的痛,在會上我看見許多家長臉上都洋溢着滿意笑臉,可是我的父親卻是一臉的憂愁,在散會的時候,父親為我寫下了八個字:好好學習,努力拚搏!雖然只是這幾個簡短的字。可是我明白爸爸的話裡有話我知道那裡蘊藏着什麼,在那八個字中,我的心又一次被刺痛……

  這次的家長座談會讓我感到爸爸對我的期望有多高,讓我知道父親已經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讓我心裡的那條繩子斷開了(不正當的心思)我要用學習來打敗它,讓我的心弦緊緊的攢成一團,我被深深觸動……

  玉田縣第二中學初一:郭麗丹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弦的一次家長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弦的一次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