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前那哭泣的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前那哭泣的地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幾千萬年前,有個神叫上帝,上帝擁有許多臣子,但上帝最愛的臣子是地球。為了滿足地球的願望,上帝耗損了自己的能量為地球增加了生命力—人類。

  自從有了人類,地球變得非常開心,人類與地球相處的非常融洽,有一天,上帝問了地球,看到地球很快樂,自己也很開心,地球再次向上帝請求,希望上帝能夠賜予人類智慧。於是,人類便從直立行走到製造工具,一天天在不斷變化,如今科技發達,“戰功顯赫”的人類早已把地球拋之腦後,為了住房的美麗,人類在抽地球的筋—砍伐樹木。隨着科學的進步,再加上金錢的誘惑,人類不斷製造污水,讓健康的地球呼吸困難。

  時間在飛逝,環境也在不斷進一步的惡化,為了生存和發展,人類無知的進行着這一醜陋的活動。為了生活便利,人類不斷的抽地球的血—石油,為了一點利益就建造許多工廠,排出的二氧化碳急劇增多,造成溫室效應,使全球變暖,就這樣,地球已經被人類整的不成樣子。住房的增多,地球壓力加大。但善良的地球沒有將事情稟告上帝,他在默默承受着,他認為人類會改的。但是,似乎超出了地球的意料之外,人類不但沒有改正這些愚昧的行為,而且還變本加厲的進行着。地球無法忍受這痛苦的磨難,終於向上帝訴說了,上帝眼看着這位受苦的臣子,心疼的說:“別怕,人類用這種辦法折磨你,總有一天,我要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就這樣,上帝向人類發出了忠告:不要為了眼前的利益而毀了自己的家園!

  看吧。人類早已把上帝的忠告拋到了九霄雲外,環境日益惡化如果人類再不保護地球,那麼總有一天,受害的將是我們自己!

  但如果,我們能夠低碳環保。不再建立那麼多的無意義的工廠,不再隨意砍伐樹木,不再那麼的追求利益,不再增加住房的數目不再抽取石油。那麼,在十幾年後,我相信,地球一定會像原來那樣的健康!

  讓眼前那哭泣的地球變為眼前那微笑的地球!

  上海市嘉定區迎園中學初一:王洛嘉

您正在瀏覽: 眼前那哭泣的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前那哭泣的地球 暫無評論